沁茶_Chloris

我心属江湖

【盾铁】想回家

大学第一周想家产物

  1

  Tony Stark在自己助理的逼迫下,因为公司事务出了差,大概要过一周才能回家。

  Steve为他打包了不少衣物和必备品,甚至还有一些牛奶。至于他怎么带上飞机的?他乘坐的是自己的私人飞机。

  那天Steve放弃了训练,在飞机场送Tony起飞。他亲吻那人的脸颊和他道别,嘱托Tony要好好照顾自己,他想要见到一个完整的男友平平安安回家。

  Tony被他唠叨得头痛,草草给了他一个吻就启动了飞机。他以为这一周他离开Steve的管束会活的很自在——没有人限制他喝咖啡,或者决定他睡觉的时间。他爱Steve,但他并不喜欢这些规定,没有人能要求Tony Stark按照时间表生活。

  现在他的自由生活要开始了——他戴着墨镜驾驶着飞机,看起来好不潇洒。

  他以为自己不会思念Steve的,他可好不容易才过上快乐日子——

  他只是没想到,几个小时以后,他就自己打了自己的脸。

  把衣服全部扔进洗衣机里,他躺在了他的大床上。这是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在这里买的房子——可能从来没有住过,他也记不清了。

  他打开平板,继续完成了自己一天前创建的模型。但那并没有花到他的多少时间——实验已经到达收尾阶段了。

  他关掉界面,那团蓝色的模型从他眼前消失。窗外的星空在窗口上闪闪发光,对面的楼还亮着几盏灯,但那已经非常微弱了。

  他觉得有点儿无聊。他个人并不喜欢看电视,或者在出差期间熬夜看电影。Pepper明天见到他的黑眼圈会杀了他。

  但是真的没有什么事情可以做了。他就躺在那里,看着头顶的白炽灯,床头一杯喝空了的咖啡。他不该在睡觉时间又喝咖啡的。

  手机的屏幕闪了闪,Tony侧过脸去,看见是Steve在问他有没有睡觉。他伸出手去,迅速拨通了视频——

  他的视频类似于全息投影,他看见Steve坐在桌子前,头发还有些湿润,对着他露出微笑。Tony怔怔地看着屏幕。老天。他希望Steve能给他一个拥抱。

  “今天怎么样?”Steve问,“应该有很多事情吧。”

  “我才回来不到一个小时。”Tony抱怨着,“你说呢?”

  “睡前要喝一杯牛奶。”那人叮嘱着,“别熬夜,你明天还有工作。”

  “知道啦,鸡妈妈队长。”Tony拖长了声音。

  “别惹Pepper生气。”半晌,Steve又接了一句。

  “我没有。”Tony回答,“我一切按她的指令来了,她今天还夸我一反常态。”

  Steve点点头,他并不擅长商科,也不能对他们的工作做什么评论。他只是希望Tony在外面安全并充实地过完这几天。

  “你准备睡了吗?”看见Steve打了一个呵欠,Tony问。

  “还没有,不过也很快就睡。”Steve指了指自己半干的头发,“等它干燥。”

  “哦。”Tony盯着屏幕,“你下次应该和我一起来。这里的星空还挺好看的。”

  “会有这个机会的。”Steve笑道,“我很期待和你一起出行,我们还有很多说好了的地方没有去。”

  “是的,你甚至还没有在我的每张床上睡过觉……不对,是睡过我。”Tony扬了扬眉毛。

  “Tony.”Steve对他发出警告。

  “好啦好啦。纯情队长。”Tony笑出声来,Steve可以看见他眼角愉悦的细纹。他看上去比刚开始视频的时候心情要好得不少,“你只是没有躺过我的每一张床——这个意思差不多吗?”

  Steve摆出无奈的表情,移开了视线。

  “我应该去把昨天晚上晒的衣服拿走。”Steve说。

  “让Dummy做。Jar,通知它。”Tony想也没想地回答。

  “那我的衣服可能得去楼下拿。”Steve看了看窗外,却也任由了这么做。他想要给他的爱人一个拥抱和晚安吻——然而那人却暂时不在身边。

  “我一直在劝说你使用烘干机,可你从来不听。”Tony伸出手指,对着Steve的立体影像戳了戳。

  Steve回应性地偏了偏脑袋,一副被他戳到的样子,令他十分满足:“我喜欢阳光晒过的气息。你也喜欢,不是吗?”

  “我喜欢,因为那是你。”Tony露出不屑的神情,“谁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喜欢?”

  “我想我还是比较了解你,鉴于我和你,”他顿了一下,“同床共枕…了不短一段时间——”

  “……”

  他们看着彼此的全息影像,一时间都没有说话,陷入了一片奇怪的沉默里。Tony的手指无意识地敲着平板的边缘,他望着Steve被全息影像衬得更蓝的蓝色眼睛,思绪不知道去了哪里。

  “我准备睡觉了。”最终,Steve开了口。

  “等一下。”Tony慌忙说,“就,等一下。”

  “Tony.”

  “嗯?”

  “你是不是…”Steve试探性地问,“有些想我?”

  Tony咬着下唇,不情不愿地点点头:“我不能思念我的男友吗?”

  “天哪。你当然可以。”Steve有些惊喜,“我以为这几天会给你清净……”

  “我不要清净。”Tony摇头,“那没用,Steve,我需要你。”

  “我就在这里。”Steve的声音低沉而温柔,“只是一周的出差而已,Tony。”

  “我知道——我也知道我现在像个刚进大学的学生。”Tony烦躁地说着,“我不知道——”

  “这很可爱。”Steve笑道,“我会陪你多聊一会儿。放松,就放松。”

  Tony做了几个深呼吸,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。Steve就在这里,他不断催眠自己,他应该现在好好睡觉,也让他作息规律的男友去睡觉。

  但是据Pepper Potts女士描述,第二天她见到Tony Stark的时候,那人顶着严重的黑眼圈,原因是和美国队长通宵讨论事务。

评论(4)

热度(11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