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茶_Chloris

我心属江湖

【叉寡】治疗嚣张

沙雕小段子。特别沙雕

OOC.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

1

Natasha发现,最近Brock有点嚣张。

她也不知道到底这个男人近期发生了些什么,是任务嘉奖过多,还是看了什么霸道总裁小说。但他明显走路风格都已经不一样了。

以前他是尽量想走到暗处去,不太与人接触,之前Natasha还得设计路线才能碰到他。然而,最近他们竟然经常在神盾打得上照面。

那人现在对着她神色语气轻佻了不是一点儿,甚至说话都带上了“老子”这个自称。

她想找个机会揍他,可是暂时没有什么办法。

论打架,她可以打赢大半个特战队的队员,但是对于Brock,直接较量起来她肯定是打不过,从力量方面来说的话。

她或许可以从暗处跳出去拧断他的脖子。但万一不成功,她可能就会死在神盾局,因为Brock不会仔细去看到底是谁袭击他,本能反应就会使他往死里反击。

嚣张是精神上的问题,她想着,得找个方法从精神上打击他来医治他的嚣张。

她想起Brock之前在中/国拍了一部电影,饰演其中的反派boss。一般情况下反派的结局都不会好到哪里去,她可以从这里入手。


2

“早。”她抱着一些文件经过走廊,预料之中看见迎面走过来的Brock.

“早。”那人点点头,接着与她擦肩而过。

Natasha眼疾手快地扯住他的领子,把他向自己带了几步。她把全部重量放在栏杆上,大有你动弹一下我们就一起掉下去的架势。

“怎么?”Rumlow疑惑地问。

“我只是有事想和你讨论一下。”Natasha露出微笑。她确信今天这个人会愿意为她停留几分钟,鉴于她多花了十几分钟的化妆时间。

“和我讨论?”Rumlow一只手臂撑在栏杆上,“你怎么了?”

“我?”Natasha转过身,悠闲地看着栏杆下面来来回回的神盾特工们,“我看了战狼二。”

Rumlow突然僵硬在那里。

“怎么?”Natasha心情愉悦地看看他,“我听说当时票房很不错呢。”

“我突然有事。”Rumlow扯扯唇角,“你说完了没?”

“我就是想问一点情节而已。”她说,“我已经问过了,你没有安排。”

“……”他随手刷卡推开了旁边一间办公室门,“进去说。”


3

“这一段。”Natasha用手机打开视频,调到她标注的地方,“补一枪连一秒都不要,你居然真的撤退了?”

“导演说,我不能把他打死。”Brock的视线从屏幕上移开,“不然后面的剧情没有办法继续。”

“然后是这里。”Natasha移动进度条,“这条围巾太违和了。”

“……摄制组就这么一条围巾。”他回忆着,“不然你觉得我为什么戴得跟个娘们似的。”

“注意言辞。”她抬起下巴,语气冷冽。

“这是个比方。”他说,“我对女人没有什么意见,我只是指那个围巾不符合气场。”

“还有最后那段打戏。”她笑道,“你拿着那么大的锥子,扎了好几次,竟然还能被他反杀?”

“……”Brock沉默了。

“我怀疑你进神盾局的时候走了后门。”Natasha收回了手机,“你考虑清楚和我说话的语气,否则,我会请神盾的大家一起看电影。”

“Nat.”Brock伸手,试图抓住她的手腕,“我们有话好好说。”

“我们没话说。”她露出胜利的笑容,凑过去浅吻了他脸颊,接着推开门走了出去,“早安,Brock.我有说过你今天很帅吗?”


4

Brock Rumlow变回了之前的样子。

他不再昂着头走路了,也不会再去接女特工递的电话号码,打招呼也变回了之前的微微点头。

Natasha依旧会设计路线去偶遇他,那人却会尽量设计路线绕过她。生怕一言不合,电影就被她发出去。

虽然后来Natasha还是带着复仇者在电影之夜看了战狼二。


评论(18)

热度(7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