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茶_Chloris

我心属江湖

【盾铁】远离神盾举办的单身者Party

【百日盾铁活动6.22 】

上一棒 @郝无情的羽毛毛

下一棒 @墨墨墨洛温

ooc预警。结尾叉寡警告。

如有撞梗纯属巧合。


1

神盾局有一个不为人知的传统。

他们每年年底除了一堆报告和年终舞会以外,还有一场Party,为每一位单身的成员所准备。

这被称为“单身者Party”。人们可以在这里寻找伴侣,如果在派对上决定交往,他们会被剩下的人一起扔出去。

其实大多漂亮的神盾女特工都有男友,但Natasha Romanoff却意外地成了这个派对的常客。今年她向除雷神以外所有符合条件的复仇者递了邀请函,这个派对瞬间增色不少。

毕竟肖想着复仇者的姑娘可有一大堆呢,虽然有家室的Clint和临时有事的Bruce没能来。你可以看见美国队长和钢铁侠旁边都围了不少的女孩。

他们隔着人群对望了一眼,两人都显得很无奈。Steve是因为不擅长应对,Tony是因为在实验室里几天没睡,实在是有些累了。

“抱歉,姑娘们。”Tony从侍者的托盘里端起一杯酒,他发誓他看见了美国队长眼神里的求救信号,“在陪你们之前,我得先请你们的美国队长喝一杯。我还有事要和他讨论。”

毕竟这次是神盾的特工而不是一群超模,知道任务不能耽误的道理,便随着他去了。

Tony从一群姑娘中间费了不少力气挤到Steve旁边,拉着他的手腕把他带到楼梯旁,成功救出了他们的道德标杆。Steve看起来松了一口气,他举起手中的杯子和Tony碰了碰,却并没有喝。

“不谢谢我吗?”Tony挑眉。

“谢谢你,Tony.”Steve露出微笑。

“喝一点吧,别浪费。”他提议。

Steve举起杯子抿了一口,略带赞赏地点点头。

“我来这里,是因为一个Stark不会错过Party。”Tony说,“我真的很想知道你为什么一定要来。”

“或许只是不太好意思拒绝Natasha的邀请吧。”Steve打量着这间屋子,“我真的不太适合这里。”

“别这么说。”Tony把他们的空杯子放到另一位侍者的托盘上,“我带你逛逛?”

“那太好了。”Steve诚恳且用力地点了点头。

“这儿人太多了。那个房间里有自取的食物和酒水,当然你也可以从这里拿。”Tony带他贴着墙角走着。

“到现在还没有见到Fury。”Steve说,“我想我们应该去向和主办方打个招呼。”

“他应该就在放食物的房间里。”Tony向那个屋子里看了看,“我找到他了。走吧。”

Fury抬起头,看见这两个人一前一后向自己走过来。为了不让Stark开启过长话题,他先行开口调侃:“你们是来准备被扔出去的吗?”

“我们……”Steve试图反驳。

“你猜?”Tony赶在了他前面。回应一句玩笑话他自然擅长,他甚至握住了Steve的一只手。

“来几个人!”Fury高声喊道,“把Stark和Rogers扔出去!”

几个特战队员一窝蜂涌上来,他们两人被轰乱的人群抬到空中,在一番无用地挣扎后被扔进了门口的草地里。落地前Steve揽住了Tony的腰,才避免了这人可能会摔骨折或是怎样。

Tony把脸埋在Steve肩上,放声大笑。


2

他们现在一定沾了一身的泥和草屑。Steve的手臂还环在Tony的腰上,他听见怀里的人一边笑一边对自己道歉——毫无诚意地。

“Jar.送一件能量充足的盔甲过来,我要带他回去。”Tony对着自己的手表说。

“明天报纸上会出现一堆新闻。”Steve拍了拍他的背,“我们得处理一下。”

“嘿,别紧张。”Tony说,“我们来不及的,他们的照片刚才大概就已经发出去了。”

Steve试图用这个人的思维方式来思考问题。他停顿了一下,回应道:“所以好的一方面是,我们不用在Party里煎熬了。”

“不错的想法。”Tony漫不经心地夸赞。

“可是散布假消息会对我们都有影响。”Steve又转回了之前的话题。他还是想把这件事先解决掉。

“是吗Cap?你认为这是假消息。”Tony抬起眼帘,带着笑意看向他的眼睛。

Steve一瞬间觉得自己的呼吸声太过刺耳,扰乱思考。他屏住呼吸,带着一点期待和紧张望了回去。天知道他暗恋Stark有多长时间了,他一直以为自己表现得不是很明显来着。

“过来一点。”Tony坐在草地里,似乎毫不在意自己的衣服被泥土弄脏。

Steve倾身凑近他。

Tony抬手抚平他领口由于之前的挣扎留下的褶皱,然后以非常温柔地力度吻了他。

“你会接吻吗?”他感到这个金发的甜心现在僵硬极了,不得不退开一点问他。

“我……大概会……?”Steve不确定地问。他的理智正在一点一点消耗殆尽。

“算了。不管你会不会,我重新教一遍。”Tony翻身坐在他的大腿上,“别把嘴唇抿得那么紧。放松,准备迎接我。”

当他的盔甲终于降落在身边的时候,两个人才获得了喘息的机会。Steve放任自己倒在草地里。刚才那个吻对他而言实在太过美好了。

“现在不怕他们传播假新闻了?”Tony深吸了几口空气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。

Steve笑着摇头。

“你真好看。天哪。”Tony盯着他因为刚才的亲吻而变得绯红的脸颊,忽然来了这么一句。

“谢谢。”Steve小声说,“我有没有说过你也很好看?”

“这可是宇宙公认的。”Tony眨了眨眼睛。他从Steve身上爬下来,走进了战甲里。“抱紧它,Cap。”

Steve搂住那具盔甲的腰部。屋内又响起了巨大的嘈杂声,钢铁侠迅速带着美国队长飞到了空中。

“你不感兴趣下一个是谁吗?”Tony停在神盾的房顶问道。

“我看到了Natasha。”Steve的四倍视力看得清清楚楚,“和……。”

他忽然沉默了。Tony好奇地利用战甲的红外线扫描了人影。

“和Rumlow?”他震惊地喊道,“神盾的办公室恋情?”

“那我们呢?”Steve问。

“复仇者的办公室恋情?”Tony用肯定的语气回答。“走吧,我们该回家了。”


3

报纸头版:

美国队长与钢铁侠宣布交往!

据有关人士提供确切消息,昨日美国队长与钢铁侠在神盾局宣称已交往。相关市民拍摄到两人在高空拥抱飞行的照片。

(夜空里钢铁侠抱着美国队长飞.jpg)

本报记者经采访复仇者相关成员,此信息已得到证实。

该记者由于突发眼部疾病已被送往市医院紧急手术,现已脱离危险。

希望广大市民以此为鉴,远离恋爱中的复仇者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2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