沁茶_Chloris

我心属江湖

【盾铁】反应堆太亮?或者有人太矫情

一个腻歪的甜饼。ooc
如有雷同纯属巧合。
今天的爱情波及者是谁呢?

1

有没有人说过,在近乎全黑的环境里出任务不要喊上Tony Stark?

原谅他,他没有被通知要穿一件不透光的衣服。他的反应堆实在是太亮了。

他和美国队长正一起进行侦查,为了尽量不发出声音他只保留了手部装甲。这是一间仓库,他们从地下通道钻了进去,里面只有窗子透出的一点点光,足够美国队长四倍的夜视力能够看清内部情况。

“所以Fury叫我来做什么?”Tony缩在桌子下面咬牙切齿,试图遮住胸口莹莹的蓝光。

“支援我。”Steve蹲在他面前,神色担忧。

“我明明是来拖你的后腿。”Tony贴在他耳边,“该死的,没有人提醒我应该穿什么。”

“……Language.”Steve沉默几秒就只说出这么一句话。他向四周看了看,试图寻找什么物件或者什么办法来拯救他桌子下的男友。

“这儿超级冷,Steve.”Tony抱怨道,“我不想把衬衫脱下来盖在反应堆上。”

“我的制服给你穿?”Steve说。

“它太大了,那些光会跑出来。”Tony说,“而且我不想在出去之后让他们看见我男友的裸体。”

“……”Steve抬起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,“为什么有这么多理由?”

“你要是觉得麻烦,可以不做我男朋友。”Tony悠闲地回答,“然后我冒个险让Jarvis做一次红外线扫描,我们就走。”

“关键在于我想怎么出任务,是吗?”Steve忍住一拳打上去的冲动。

“我们已经好久没待在一起了,是谁的错?”Tony反问。

Steve抿起唇。最近是他任务一个接着一个,回家的机会都很少,在Tony明显有了一个人无聊的情绪时候,他向Fury申请把Tony算进任务的人员名单里。

他伸出双手,用了点力把这人从桌子下拉了出来,在Tony的小声抗议里把他紧紧扣在怀里,他们把反应堆夹在中间,Steve用身体遮挡住了全部的亮光。

“我没法呼吸。”Tony把脸埋在Steve肩窝里,闷闷地说,“也看不见东西。”

“你本来也看不见。”Steve无情地拆穿了他。“就放松,别说话,然后跟着我的动作抬腿。”

“这听起来像你昨晚在床上说的话。”Tony发出闷笑。

“闭嘴。”Steve在他的腰上拧了一把。

2

“你……这挺好的。”Tony说。

Steve一只手揽着他的腰,另一只手里握着一把枪。他缓缓向前迈步,Tony跟着他移动的方向慢慢退着,尽量不发出落地的声音。

Steve努力分辨着仓库里的情况,记下违规设备和药品的大致数量。Tony在他怀里呼吸断断续续,他承认,这挺让人分心的。

“对,就是这样。”他贴在Tony的耳侧,“向你的右边稍微转一些…对。”

Tony小心翼翼地转动,用下巴蹭了蹭他。

“表现的好有奖励吗?”

“出去再说。”Steve听起来很正直。

“哦——”Tony对着他的脖子呵出热气。

“你不……不可以…”Steve的语气突然急促了起来。

“不可以怎么?”Tony问,“像这样——捏你的屁股?”

Steve并不能很好地应付这些句子。他恼羞成怒地将怀里的人对他所做的一一奉还。

“疼!”Tony对着Steve颈处露出的一点皮肤咬了下去,“你就不能轻点?”

“我错了。”Steve敷衍地回答,他的视线正落在下一排架子上。

“前面那部分不用去了。”Tony忽然说。

“为什么?”Steve疑惑。

“伸手,放平。你接住它了吗?”

“接住了。”

“这是我新做的侦查专用小家伙。”Tony说,“我想回去了。”

“有人来了。”Steve警惕起来。他听见有人打开仓库门走进来。他带着Tony躲到一排货架后面,两人屏住呼吸等待着。

好在那人只是打着手电筒,拿了一盒药品就退出了黑漆漆的仓库,并未起疑。Steve松了一口气,他拍了拍怀里的人的后背,示意他们可以离开了。

他们钻进来时的地道,从仓库退了出去。神盾应该是有人在外面接应,可他们出去之后却并没有看到约定好本该等候在草丛里的人。

“大麻烦,Tony.”Steve发出叹息。

转眼间钢铁侠已经全副武装,但碰巧,今天他并没有作战的心情。他打开手臂上的盔甲,将两个烟雾弹扔进了草地里。

一片混乱嘈杂声响起。他抓起Steve的手,带着美国队长穿过烟雾,从空中离开了这片地方。

3

“你们回来了?”Fury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,看着带着一身烟火气息走进来的两人。

“仓库里有药品263盒,仪器12台,不明罐子30个。我很抱歉。接应的神盾探员下落不明。”Steve说。

“因为那小子看见有人向他走过去,自己跑回来了。”Fury摇摇头,“现在还在处罚室里,需要知道逃跑的下场。”

两人略松了一口气。那么这次任务没有人员伤亡,就是最好。

“我不知道你们在仓库里干了些什么。”Fury看向美国队长的表情充满嫌弃,“但你脖子上的印子太明显了。”

Steve后知后觉地抬手,试图遮住Tony之前留下的咬痕。

“有什么问题?”Tony笑着回敬,“他可以鼓舞全人类寻找真爱,多浪漫。”

“我们除了拥抱,什么也没做。”Steve截住了他的话头,“Tony的反应堆太亮了,我们得遮光。”

脑海中想出一万种其他的完全可行的遮光方法的Fury:………


Fury:是我不解风情还是你们太矫情??

评论(28)

热度(482)